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首款纯电动车 续航里程达200公里

2016年08月12日 14:51: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朦

C3是凯翼品牌发展之初推出的小型车产品,在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逐渐显现的行业大背景下,凯翼将推出基于C3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凯翼纯电动车行C3R EV车型谍照,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采用代表“EV”车型的蓝色元素装饰,并提供丰富的实用性配置,且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蓝色“EV”元素装饰,同时整体线条层次丰富,呈现出时尚运动感。前脸狭长头灯与飞翼式格栅紧密连接,拓宽了横向宽度,更具视觉冲击。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且全系标配远近光独立透镜。雾灯区由此前展车装配的LED日间行车灯改为传统雾灯,并配以蓝色元素装饰。

功能配置方面,凯翼C3R EV将配备ABS+EBD等电子安全系统以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将为该车的行车、驻车等过程保驾护航,驾驶者在特殊路况的驾驶也将更加省心;新车还重点对科技配置进行了“武装”,液晶仪表、7寸触控屏+导航+蓝牙的功能配备符合该级别车型的水准。

新车配备的电动机总功率可达到41.8千瓦,扭矩最高可达150牛米,基本满足小型电动车动力需求。这款产品的车速极限为110公里/时,符合补贴所要求的100公里/时要求,电池容量达到22.3千瓦时,可提供2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