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Vantage纪念版 售219万

2016年08月13日 11:00:4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阿斯顿·马丁于近日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V8 Vantage Edition 5五周年纪念版车型,该车型仅限量生产5台,售价218.8万

图为V8 Vantage普通版

V8 Vantage Edition 5专为纪念阿斯顿·马丁进入国内五周年而推出,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打造,因此在车身增加了五周年纪念版铭牌,此外,品牌LOGO由炭纤维材质打造而成,同时,在进气格栅、后视镜、后扰流板等细节中加入了黄色装饰。车内,V8 Vantage Edition 5的中控面板采用黑色涂装,座椅采用黑黄混搭运动座椅,并配备了与座椅同色的行李套件。

图为V8 Vantage普通版

动力方面,V8 Vantage Edition 5搭载4.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信息,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