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杯大海狮LL今日上市 10~18座布局可选

2016年08月14日 08:14:2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华晨金杯一直致力于轻型客车领域的生产研发,在此前的长春汽博会上华晨汽车旗下金杯品牌推出了全新车型——金杯大海狮LL。从华晨汽车官方获悉,金杯大海狮LL将于今日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两种动力的2款车型。同时金杯大海狮LL还拥有10-18座多种布局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金杯大海狮L相比,没有明显的改动,车头样式依旧继承了丰田HIACE的设计风格,突出的前包围增加了层次感。新车主要差别集中在车身尺寸上,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扩展至5990毫米和3720毫米。

金杯大海狮LL采用1.2米宽大拉门,5.99米加长车身带来了更大的座箱空间。同时,新车支持10至18座可选,宽体空间搭配多种座椅布置方案,可以全面满足各行业用户不同需求。

新车内饰中控台样式与现款金杯大海狮L一致,多媒体部分更换为一块大尺寸触控屏。手动空调采用了常见的旋钮控制模式,上手难度较低。右下角的“REAR”键是后车厢独立空调开关。值得一提的是,金杯大海狮LL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空气净化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金杯大海狮LL全系标配ABS+EBD。此外,前部吸能结构、侧门防撞杆,与箱型车身一起形成的安全防范系统,使其主被动安全性得到全面提升。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这一配置对于体型宽大的大海狮LL来说还是很贴心的,高配车型中还加入了倒车形象功能。

动力方面,金杯大海狮LL将提供2.7升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而2.8T柴油发动机来自五十铃,最大功率为97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方面做到了较好的平衡。

编者说:金杯大海狮系列车型的最大优势就是充足的车内空间,无论是载人还是货运都有着突出的表现。全新的大海狮LL将这种有点进一步加强,且10-18座布局可选的设置,也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