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或推纯电新车 定位中级SUV车型

2016年08月14日 14:06:12
分享到:
来源:58车

最近,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斯巴鲁有望在2021年前推出一款纯电动四驱SUV,新车将基于下一代森林人傲虎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车型。但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电池和电动机等)的具体数据,斯巴鲁仍未透露。

斯巴鲁Viziv Future概念车

参考斯巴鲁的新车计划来看,其会继续基于SGP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推出新车,该平台也是一个全球化平台,与丰田TNGA平台的定位比较一致。下一代森林人、傲虎、WRX等都可能会基于该平台推出,预计这款纯电动SUV也将基于该平台。

外媒还提到,斯巴鲁考虑到日益严苛的排放限制,决定逐步在产品线中增加纯电动车型。根据斯巴鲁执行副总裁Tom Doll先生的说法,由于斯巴鲁至今为止从未推出过混合动力汽车,所以到2021年前发展电动汽车也是十分正确的一项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