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买国货大SUV 这些颜值/配置都不错

2016年08月16日 16:32:38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选择SUV,必然是考虑到SUV的空间比较大的原因,所以,既然都要选择大空间了,那何不选择同级中更大的呢,同样的价格买大一级的空间,也许你可以考虑下面这几款。

东南汽车-东南DX7

指导价:9.69-13.99万

推荐车型:1.5T 自动豪华型

颜值不低,在同个级别是算得上有着自己的特色,对称式的内饰设计,显得简洁,也有利于操作,用料做工下了不少功夫,对得起消费者支持国产的心。

DX7车身长宽高为:4530*1900*1700mm,轴距:2700mm,DX7后排空间是个亮点,1米7到1米8左右身高的人坐着,无论是头部还是脚部都还会有很充裕的空间,另外,DX7的座椅舒适度很高,填充较软。配置也是亮点之一,日常需要使用到的都有配备,并没有输给市面上任何一款国产SUV。

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

推荐车型:2.0L 自动智逸型

AX7虽然特色比较不明显,整体呈现稳重的简约风,相对来说这种美感或许更持久。和外观的稳重相反,内饰造型设计偏向年轻化,做工用料上也比较走心。

AX7车身长宽高为:4690*1850*1727mm,轴距:2712mm,AX7看起来很长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而内部空间也表现充裕,同样以1米7到1米8左右身高为例,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拳以上的剩余空间。配置上表现一般,在这个价位的国产SUV该有的配置的都有配备,但这方面的竞争力稍显不足。

比亚迪-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4.69万

推荐车型:2.0T 自动尊贵型

比亚迪S7的外观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宽大的车身,加上一些时尚的设计元素,简简单单,接受度高。对称式的内饰造型,更多是方便操作,方向盘集中多项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操作,但做工用料表现一般。

S7车身长宽高为:4835*1855*1720mm,轴距:2730mm,在车长,轴距上S7是三款最长的,这也为它的内部空打下了一个基础,所以也有了7座的设计,第二排空间表现还算充裕,但第三排空间就显得局促。配置上2.0T车型除了最低配配置较低之外,其余车型配置相差不大,都很丰富,所以也比较推荐2.0T 自动尊贵型。

总结:这三款车在同级上的空间表现都可以算是佼佼者,并且综合实力也不弱,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在配置上,都展现了现今国产的水平,可以说没有让一只支持国产的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