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60万这些才是真正美女都喜欢开的车

2016年08月17日 11:45:06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车和美女应该是男人的最爱了吧,但是如果在路上碰到了好车加美女,是不是更可以一饱眼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美女喜欢开什么车。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

昂克赛拉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461*1795*1474mm,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582*1795*1458mm,轴距同为2700mm。

虽然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昂克赛拉有着很好的操控感和驾驶乐趣,但是这明显不是妹子们关注的要点,魂动式的造型才是最吸引妹子们的地方,昂克赛拉完美的腰线,配上靓丽的美女,这画面非常和谐。

标致(进口)-标致RCZ

指导价:32.88-35.68万

这款车估计在座的各位都不是很熟悉,绝对属于小众中的小众,如果你在路上能看到这货,绝对是走运了,通常这车子下来的也绝对是美女,小编曾经见到过几次,当时也是手忙脚乱的,因为既要看车又要看美女,搞的我是眼花缭乱的。

这款车的外形是最大的亮点,看起来像一个大圆球一样,非常可爱,车顶的“双气泡波浪形”设计很动感,这么另类的设计也只有天马行空的法国人能干出来。内饰就没有外观那么惊艳了,好在内饰用料很不错。搭载和宝马共同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最大扭矩240牛·米能在1400rpm输出。

虽然使用了被人诟病的后扭力梁悬架,但是好在法国人调教的很好,所以RCZ的操控性同样很优秀。虽然RCZ加速不算快,但是外形炫酷,车子好开易上手。另外,这车又不是爷们开的,加速那么快有什么卵用。

宝马(进口)-宝马Z4

指导价:58.30-90.90万

同样Z4也是美女的最爱,能开上Z4的,绝对算是一个白富美了,Z4的车身尺寸为4245*1790*1294mm,轴距为2496mm,定位2门2座硬顶敞篷车,Z4的造型比较独特,修长的发动机舱是前置后驱跑车的经典造型,这样可以更好的改善车子重量的分配。

Z4外观造型看起来精炼有劲,再配上婀娜多姿的美女,一刚一柔,确实很搭配。

在BBA的世界里,宝马是以出色的驾驶乐趣而见长,同时在众多的roadster车型中,Z4绝对是最富有驾驶乐趣的一款。Z4共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根据发动机马力调教的不同分为四款车型,其中2.0T车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0T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高配车型还是低配车型,驾驶乐趣都很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