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新570 GT MSO概念车 车重降低

2016年08月18日 16:05: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蕊

迈凯伦MSO(特别定制部门)专门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针对迈凯伦标准版车型进行个性化改造。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迈凯伦特别定制部门基于标准版车型推出了一款全新570 GT MSO概念车,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全新的车身外观及排气系统,轻量化材料的应用使车身整备质量降低30%。

迈凯伦全新570 GT MSO概念车的外观与标准版车型的线条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采用白色喷漆涂装,并使用黑色元素进行点缀。此外,全新概念车还将在车顶部位增加电致变色玻璃,用户可通过触摸调节车厢内部亮度,并设有五档明暗程度。

此外,新车的排气系统以全新的钛合金材料替代原有的不锈钢材料,提升排气系统的散热性,相较于标准版车型整备质量也减轻了30%,并增加了金色的氮化钛涂层,可随着排气系统的温度变化变为蓝色及紫色。

内饰部分,全新570 GT MSO概念车采用高光泽的褐色真皮进行装饰,并配备12扬声器及Bowers and Wilkins音响系统,而动力方面则将沿用标准版车型的动力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