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款KX3官图曝光 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2016年08月21日 10:46:5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白云鹏

KX3(傲跑)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首款小型SUV,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款起亚KX3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并计划于年内上市发售。新款KX3在造型设计方面有小幅调整,动力将沿用现款的1.6升、2.0升以及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起亚新款KX3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起亚新款KX3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部分,其中镀铬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此外,LED日间行车灯下移到了雾灯区域,且雾灯区造型调整为獠牙状。

车身方面,新车尺寸为4270*1780*1630毫米,轴距为2590毫米,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款KX3与现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上方扰流板增大。同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并对银色护板的造型稍作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KX3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差异在于新车的中控台按键背光及氛围灯由现款车型的白色调整为红色,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黑棕双色的内饰配色。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KX3将沿用现款的1.6升、2.0升以及1.6T发动机。传动部分,1.6升发动机及2.0升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