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anquish Zagato Volante发布 限量99台

2016年08月21日 11:37:18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日,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Vanquish Zagato Volante量产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可以被看做为此前发布的Vanquish Zagato量产车型的敞篷版。据悉,Vanquish Zagato Volante将同样限量推出99台,并于2017年初开始交付客户。

Vanquish Zagato Volante量产版的外观设计与此前发布的Vanquish Zagato量产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采用了敞篷式车身结构。同时,该车在前部依然装配有独具辨识性的圆形LED灯组,并采用了带有字母Z素的熏黑前格栅。

内饰方面,官图展示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浅色为主色调,并运用了碳纤维、电镀金属件以及高档真皮等材质打造。此外,新车在翼子板侧、座椅头枕、车门门槛等部位设计了彰显身份的“Z”字标识。

动力方面,Vanquish Zagato Volante量产版将继续搭载一台5.9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7秒。(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