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2016款众泰T600 请叫我“高大全”

2016年08月22日 09:44:4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如果把汽车圈形容为一个江湖,那些资历深厚的大佬,早已凭借自身深厚的功力在武林站稳脚跟,或轻功卓绝,或内里深厚。而作为初入江湖的菜鸟,众泰从一个零部件供应商转型成为整车生产商的时间并不长。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一杯羹,就必须得拿出点综合实力。所以“高大全”的众泰T600诞生了,一个将众泰品牌知名度拉升一个档次的车型。

何为“高大全”?颜值高、空间大、配置全是也。接着2016款众泰T600刚刚上市的机会,我们带大家一起来体验下这款车。

外观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延续大气中庸风格

外观小结:2016款众泰T600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保持高度一致。针对细节上的修改甚至很难发现,主要是为了提升整车精致度。对于一款设计已经获得市场认可的车型,这样的做法也无可厚非。

内饰:大面积采用皮质材料细节配置进行升级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众泰T600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裹在同级别中极为罕见,材质的质感如果能提升一下就更好了。至于新款的提升,主要是实用性配置的升级,如前后12V电源,新的负离子空调等等。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空间:超过2米8的轴距带来宽敞的空间

空间小结:空间方面,众泰T600在同级别中占有优势,主要是得益于2803mm的轴距,大部分乘客都能拥有不错的舒适度。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中规中矩,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动力:日常使用够用变速箱降档迟钝

动力方面,众泰T600有2.0T和1.5T两种车型可选,它们的账面数据都不错,1.5T发动机来自上汽,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215Nm;2.0T发动机则来自沈阳三菱,最大功率达到140kW,最大扭矩250Nm。

众泰T600定位于家用SUV,动力方面主要以够用为主,众泰T600的这台2.0T发动机日常使用还是很舒服的,但加速要将转速控制在2500rpm以上,才能感受到明显的加速度。

传动系统方面,众泰T600搭载了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表现不错,特别是平顺性。但是前面我们也说到了,众泰T600的这台2.0T发动机往往要提升到2500rpm以上,才能最大发挥动力性能,但是这台变速箱对于降档显得很不情愿,你要使劲儿用油门“安抚”它两秒钟。

转向系统方面,众泰T600采用了成熟可靠的机械液压助力系统,低速行驶状态方向盘阻尼偏重,但高速稳定性更好。至于路感和操控这方面,考虑到T600的定位,您就别过多奢求了。

其实关于T600的行驶感受方面,让我最满意的是底盘的调校,真的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舒适性,这种偏家用取向的车型,就这么调校就挺好!

全文总结:作为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2016款众泰T600提升不大,主要是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这依旧是一款外观设计出色,配置丰富且空间超大的家用SUV。当然,考虑到成本因素,在驾驶质感上,众泰T600确实还欠缺一些。不过7.98万-13.58万的售价,要啥自行车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