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全路况对决唯 Jeep大切诺基领先

2016年08月22日 10:18:35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近段时间,高温天气持续不下,豪华SUV界也有这么一辆专业级选手热度不断上升。从2016年上半年中国豪华SUV上牌量数据显示,Jeep大切诺基紧随X5、GLE之后,以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广受消费者青睐。

当然,很多消费者也想问在中大型豪华SUV当中,Jeep大切诺基、宝马X5奔驰GLE、发现4进行比较,谁的实力更胜一筹?在前不久的一场试驾活动中,通过全新16款大切凭借专业级全路况实力及豪华驾乘体验与其他车型的对比,我们发现了结果。

当天的试驾内容分为道路试驾和专业的全路况试驾。在道路试驾过程中,各款车型的表现自然差距不大。

真正的较量则体现在成都318越野公园的测试,四款车型经过了坡道行程、交叉四驱、湿滑路面四驱测试。结果发现:路虎发现4的坡道行程距离最长,而全新2016款大切诺基在三项测试中的表现,是四款车中最为稳定的。

全新16款Jeep大切诺基究竟有哪些提升?

行驶质感大幅提升:全新16款Jeep大切诺基在传承与生俱来的四驱性能的前提下,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多化的城市通勤需求,对全方位配置进行升级优化,大幅提升了公路行驶质感,带来更为舒适、经济和省心的驾乘车生活。

操控性和舒适性再次跃进:全新16款大切特别新增了包含正常、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公路上拥有更精准的转向操控,在复杂路况上又可以得到更高的容错度。提升后的操控体验感堪比素有“公路之王”的宝马X5,相较于出自同一底盘的GLE更高一筹。

静谧性程度也逐渐得到提高。全新16款大切新增前风挡降噪玻璃,与底盘隔音设计、液压发动机支架、改进密闭材料和声波降噪系统五大静音科技,带给用户最佳的静谧空间。NVH测试显示,当车速超过80km/h后,大切的车内静谧效果超越GLE 顶配车型和宝马X6。由此不难看出,大切的降噪系统在同级竞品中表现更为优异。

全新16款大切新增远程遥控启动,可提前遥控开启空调和座椅通风,车内空间提前进行取暖/制冷,只需短短几分钟,车内便与室内一般舒适。相较于同级竞品,Jeep大切诺基于细节之处带来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专业级全路况 唯Jeep大切诺基领先

在随后的全路况对比试驾中,宝马X5和奔驰GLE几乎没有参与,唯有发现4参与其中。全路况试驾中,无论是涉水、穿越泥地湿地、碎石烂路,以及翻越各类高度的山坡,Jeep大切诺基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

Jeep大切诺基沿用引以为傲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配合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加上集成在中控面板上更侧重于日常驾驶的“经济”和提升公路驾驶的“运动”,共拥有包括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等7大驾驶模式,相较于拥有的只有3种驾驶风格的宝马X5,5种驾驶模式的奔驰GLE,在同级竞品中独领风骚。

让人惊喜的是,Jeep大切诺基采用的独立空气悬架系统运用了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横向稳定杆悬架组合,既保证强大车身刚性又提升驾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同时,其通过抬升或降低车辆底盘,使车辆在非铺装路面拥有更为强大的通过能力。相较于缺失空气悬架的X5和GLE,Jeep大切诺基能够给予用户征服更多路况的信心和舒心。

它是硬汉也是暖男

全新16款Jeep大切诺基在油耗上也让人眼前一亮,新增发动机启停功能,并升级了3.6LPa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真空泵和压缩比,使得官方油耗由老款10.3 L/100km降低至10.0L/100km。柴油版动力更加强劲油耗更加经济,3.0TD版百公里油耗仅为8.1 L/100km,相较同为3.0TD的发现4低了0.3L/100km。

除此之外,全新16款大切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新增后泊车辅助带自动刹停功能,配合高强度稳固钢架车身、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带刹车辅助、BSM盲点监测、ParkView倒车影响技术、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出行保障。

全新16款大切延承连续多次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0L/3.6L Pa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和ZF8AT自动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在全新机械式换挡杆的操控下,眨眼间就可以完成换档动作。

两者的组合,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而且让动力输出更加顺畅、直接。值得一提的是,Jeep大切诺基各档位齿比小于1.5的成绩与X5比肩。

同时,大切诺基更为宽泛的油品适应性,无疑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驾驭全世界路况的便捷,而X5、GLE由于对油品的适应性不强,在某些偏远地区的驾驶设置了无形的束缚。

其实,从2016年上半年大切上牌量超越发现4,紧随X5、GLE之后我们可以看见,,全新问世的16款大切在全路况实力和全路况驾乘舒适性方面双管齐下,不仅以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在豪华SUV中独树一帜,而且以再次提升的全路况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直追X5和GLE。它是一辆公路行驶再次跃升的豪华SUV,更是一辆为全世界路况而生的专业级豪华SUV,兼备了豪华SUV硬汉又是暖男的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