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新车 充电5分钟/续航100公里

2016年08月22日 11:19:37
分享到:
来源:速度周刊

这辆迈巴赫6拥有独门的黑科技:充电5分钟,续航100公里!当然是前提是你能找到合适的充电装置。想不到这个在中国手机行业被广为流传的广告,成了奔驰的对电动车续航的解决方案。

在这个周末,二条周的朋友圈里被刷屏的除了红色的中国女排,还有下面这辆红色的车:

它就是刚刚在圆石滩亮相的奔驰全新概念车——梅赛德斯-迈巴赫6

这是一辆长达5米4左右的大型汽车,当然也是相当吻合身为迈巴赫品牌的定位。从造型上,熟悉奔驰的你应该能看到AMG GT的影子,这是来自于它超长的车身前端和流线型的车尾。

不过,当你绕到它的尾部,你又会在它身上找到前几年奔驰推出的 Mercedes-AMG Vision Gran Turismo的影子。 如果你流行看下它24寸的轮毂,在其中你又会看出几分刚刚登场不久的奔驰概念车IAA的感觉

看起来,奔驰的这辆迈巴赫6概念车打算走集大成的路线,理所当然,鉴于最近所有的奔驰概念车都要和电动扯上点关系,于是,这辆概念车也理所当然的采用了全电动的驱动方式。 可能那些钟爱速度和引擎咆哮的人们要略失望了,不过,即使是电动车,它的性能依然惊人。它拥有738匹马力,0-100公里加速不到4秒,这才是电动车应有的实力。 在续航方面,迈巴赫6的数值看似并不突出,一块80千瓦时的电池仅仅能实现350公里左右的续航。 然而,这并不重要,因为这辆迈巴赫6拥有独门的黑科技:充电5分钟,续航100公里!当然是前提是你能找到合适的充电装置。想不到这个在中国手机行业被广为流传的广告,成了奔驰的对电动车续航的解决方案。 当然,作为一辆很有逼格的概念车,迈巴赫6的充电形式可以采用插电式,也能采用无线充电。这又让我想起了最近在奥运会很红的三星S7手机。 总之,现在的汽车电动化以后和手机越来越像就对了。 废话不说了,继续来看车吧:

ps

“ 难道奔驰未来又要变脸了?这辆迈巴赫6采用了奔驰少见的直瀑式格栅,完全不同于目前奔驰全系采用的满天星式的格栅,而现有的这套设计才用了还不到一代呢?二条周个人是觉得挺好看的。可鉴于概念车都是对未来设计的预告,看来奔驰又要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