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全新敞篷车 全球限售99台

2016年08月22日 11:40:4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年五月,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Vanquish Zagato,并且创造了较佳的市场反响。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阿斯顿·马丁将推出此款概念车的敞篷版车型—Vanquish Zagato Volante,并且同样采用限量出售的销售模式,而在动力方面则搭载了5.9升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Volante将搭载5.9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发动机在经过动力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从424千瓦上升至441千瓦,而搭载此款发动机后,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长为3.7秒。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Zagato Volante的车身尺寸与此前推出的轿跑版车型保持一致,流畅的车身线条与敞篷构造的完美结合使新车的整体外观看起来十分优雅,并借鉴了同样应用于阿斯顿·马丁Vulcan的“刀锋式”LED尾灯照明技术。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Zagato Volante的内饰采用了碳纤维、阳极电镀铜和威尔真皮等材料。仪表盘等处也进行了装饰,并且加入“Z”特殊标识。据悉,新车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销售99台,而每台跑车的售价将超过50万美。(图/文 网通社 徐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