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技术/新动力/新车型 宝马很安利!

2016年08月24日 09:07: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相比于去年宝马脑洞大开发布的缸内喷水(Directwaterinjection)技术,在今年的宝马集团创新日上,我们看到了更为实在的新技术。首先便是增强用户用车体验的BMWConnected系统,此外还有全新的EfficientDynamics系列发动机,而在电动车蓄电池方面也有了新突破以及在此基础上发布的多款新能源车型等。下面就让我们一一安利一下吧。

小结:目前,这套BMWConnected系统已经率先在今年3月份登陆美国市场。而此次宝马2016创新日则是首次在欧洲发布。据悉,在明年初国内的宝马车主们也很有可能享用到这套系统。因为据宝马互联驾驶产品研发总监RandyCavaiani表示,目前正在在中国市场做具体的本土化工作。而在未来该APP还会整合更多种类的服务及应用。

小结:从新推出的发动机中我们可以看到,宝马已经越来越朝着燃油经济性、平顺性等方向发展。而纵横双置的产品布局也是为了能够适应更多的模块化平台考虑。就连一向以运动操控著称的宝马,也不得不向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低头,想想还真有点唏嘘不已。

全文总结:结合去年的宝马创新日来看,这已经是连续两年宝马都将重点放在了新能源及节能减排上了。其实不光是宝马,在整个业内来看,这两点也都是所有车企所面临的新挑战。随着德国2030将全面禁售传统内燃机的政策实施,宝马显然已将创新重点转移至新能源的开发项目上了。而此次三款新能源7系车型的发布,也预示着未来宝马将不再仅依附于“i”系列下的新能源产品,传统车型的新能源化或许将是宝马未来的产品规划之一。一句话总结,“留给内燃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