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群雄逐鹿 C6领衔东风雪铁龙亮剑成都车展

2016年08月26日 11:34:10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即。

此次,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悉数参展,由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领衔,携T时代新C5、全新C4L、C4世嘉、C3-XR、全新爱丽舍及进口车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共同登场,为西南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带去一场“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汽车盛宴。

随着汽车舒适性与消费者对舒适期待的不断提升,雪铁龙将在本届成都车展发布CAC(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雪铁龙领先舒适全球产品研发设计理念——它是指引雪铁龙全球产品的研发设计方向。

据悉,雪铁龙新一代法系旗舰C6的设计正基于CAC的4大消费者核心利益点进行打造,即:惬意、便捷、净谧、简单。可以说,东风雪铁龙C6完整地诠释了CAC全球产品设计理念,是一款“满足全方位舒适”高级轿车,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体感的舒适,更是心灵的舒适。

CAC理念下的首款战略产品

自今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后,东风雪铁龙C6便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也是CAC理念下打造的首款战略产品。

C6汇集了PSA集团全球优势资源,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调研,依据中国特性完成了全路况测试,是一款全面符合中国市场消费需求的轿车。

定位于全新越享高级轿车的东风雪铁龙C6,突破了传统中高级车在配置和设计上的局限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级别的舒适驾乘感受。

根据之前透露的数据,东风雪铁龙C6长度达到4980mm,轴距为2900mm。其内饰设计同外观一样使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包括使用了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这款新车全系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同时根据不同车型还具有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四区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后来者,东风雪铁龙为C6打造了独特的竞争优势:舒适。

据了解,为了满足舒适性,C6仅座椅造型就经过了不少于20轮的验证,真正达到了“座”享其适。根据中国消费者对柔软座椅的喜好,设计师对C6座椅填充泡沫棉的软硬度和质量做了持续改进。

目前,C6的座椅控制模块处于PSA集团最先进的水平,以主驾驶座椅为例,不仅有加热通风、调节前后高低功能,还有一项同级车型不具备的功能——坐垫前端的倾斜度和高度的调节。

这也意味着,不管身高和腿的长短如何,总可以调整到最贴合大腿的角度,大大提升了驾驶舒适度。据统计,前驾驶员座椅最多可达到十向调节,全方位保证驾驶和身体的舒适性。

瞄准B+级市场 东风雪铁龙C6引领品牌向上

近百年来,雪铁龙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打造出以优越、前瞻著称的高端车型,开创每一个时代的全新舒适体验。东风雪铁龙C6正是传承雪铁龙88年高端车精髓,是目前产品体系中最高等级的产品,它也将与全新君越、全新迈腾共同成为B+级轿车市场三强。

据悉,雪铁龙C6主要针对80后~85后的消费群体,该消费群体大多是有经验的成熟汽车消费者,有着较高的经济条件,属于社会的中坚力量。

我们看到,将目标锁定在该群体,无疑是从东风雪铁C6自身的产品定位考虑,还是其想在更高级别的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通过推出这样一款旗舰车型,对于提升雪铁龙品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大有裨益。

时间即将进入九月,距离东风雪铁龙C6正式上市也越来越近。今年的成都车展,C6领衔的东风雪铁龙又将亮出怎样的大招?让我们在成都车展上一睹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