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捷豹XFL或41万起 3种动力/8款车型

2016年08月26日 14:29:4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出,国产捷豹XFL或将41万起售。新车即将在8月29日正式上市,共有3种动力,8款车型选择,并且提供了5款不同配置选择,具体为风华版、精英版、豪华版、尊享版以及奢华版。此外在车身颜色上也推出8种配色选择。

国产捷豹XFL最初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具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到3100mm,采用全铝车身结构。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如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有一定的优势。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进口版高贵优雅的运动范设计风格,溜背式的造型在同级别中也独具一格。而在配置方面,XFL也相当丰富,包括全路况自适应系统、后排座椅加热、四区空调、电动尾门、LED大灯、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娱乐系统、电动侧后窗遮阳帘、10.2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Meridian音响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内饰方面,国产捷豹XFL同样采用简约式设计,而在材质方面则尽显豪华气质。随手可触及的表面几乎都采用了皮革+缝线或软性材质包裹。而在注重舒适性的后排座椅上,XFL还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后排双8英寸娱乐显示屏、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以及后排开门警示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捷豹XFL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包括两种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177kW以及250kW,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挡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