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同时放屁,会发生什么事?

2016年08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果壳网
Q:如果全世界的人同时放屁,会对自然产生什么影响?

会刮大风?全球变暖?爆炸?

图片来源:cheezburger.com

pin008

你绝对是想多了。全世界人都在同时呼吸,这个换气量比屁大多了,也没见温度变化。至于大气成分,既然每人每天都要放好几个屁,集中一点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我也是闲的,帮你算一下吧。

地球表面大气总质量约为5×10^21g。一个屁的质量一般为0.1g。60亿人同时放屁的排出量为6x10^8g,相当于大气总质量的1.2×10^(-13)。-13次方。

就像这样

图片来源:www.publicdomainpictures.net

这跟大湖里面滴了一滴尿差不多。

所以。能有啥变化……

秦蛋

pin008的答案从专业嘲讽的角度来看非常好。

觉得这个问题可以写成what if体,所以我再按what if 的套路试着写一写(我写得不好,希望多来几个人,最好来个大神,伪what if 就写好了,算是抛个砖)

接着@pin008答案开始写,问题升级为如果将所有人的屁收集起来能怎样

按照数据算出,屁的平均相对分子质量比空气轻一点(大约27.3),一共大概2.2*10^7mol,体积大概是5*10^5m^3 装起来放在海里可以扶起50万吨了,做气球用也有快50t的浮力(浮得起1000个100斤的人)

浮起来很轻松

图片来源:wifflegif.com

按屁的配方算得(氢气21%甲烷7%)把屁的有效成分用来烧可以放热约2.7*10^8kj,放的热用来发电(η按0.2算)可以发1.5*10^5kwh,仅仅供100人用1年。

代替石油做燃料?

图片来源:blog.cdstm.cn

做武器?

假设些个组织为了开发新能源,强制农民种植大量红薯等作物,人可以每天放100个0.1克的屁(说得不准确,屁有大有小,总之就是10g)……一年的收集下来也仅供365万人用一年(住在那一带的人会有人搬家,并且反应“我的音响设备放的音乐参插屁声”,或者“我家的空调吹出了怪味”)

全都做成好吃的图片来源见水印

请自行补脑,what if的主角提出滞销红薯的处理方案,被否决。质问原因,领导回应“首先,成本太高,收入甚微。然后收集气体的方法不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一个AI “有个屁的影响。” 果壳网 ID:Guokr42 整天不知道在科普些啥玩意儿的果壳 我觉得你应该关注一下 本文来自果壳网,谢绝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sns@guokr.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