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改款/全面升级 一汽奔腾新X80实拍

2016年08月30日 08:43:32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快,技术方面也越来越加成熟化。一汽奔腾正是这其中的一员,回想一汽奔腾X80刚刚面世的一刻,年轻、优雅的设计理念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如今,全新改款车型奔腾X80再次来到我们面前,相比老款车型,它又有了全面的提升,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近它,去欣赏一下奔腾新X80的风采。

今天实拍的车型为1.8T自动豪华版与1.8T自动运动版,两款车型外观的差别在于运动套件,内饰配置方面,几乎无差别。前者售价15.18万,后者售价15.58万元。

●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

虽然豪华版与运动版外观存在差别,但前大灯构造完全相同,全部采用带透镜的卤素光源,并配备前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外官方面,豪华版相对没有运动版那样过于吸引人,运动版车型增加的运动那套件让整车看上去,异常的年轻。但真正的漂亮与否还是因人而异。

●内饰

内饰方面,总体来说,两款车型的科技感已经超越了很多同级别车型,甚至许多合资品牌车型也远远不及今天的奔腾X80,空间方面,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非常够用了。

动力方面,奔腾新X80全系共两种排量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车型除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提供了6速手动供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的改款车型,奔腾新X80做到了与时俱进的原理,而全新的改变也让它再一次大放光彩。对于今天实拍的两款车型来说,一个更加偏重于稳重,另一个更加偏重于年轻。所以说,奔腾新X80是一款非常兼顾消费者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