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就能买7座SUV 不是精品都不推荐

2016年08月30日 14:34:4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说真的,以现在的人口发展趋势,一辆5座家用车已经变得不太够用了,今天小编就挑选了一些性价比高,比较实用的7座SUV,来满足那些人口比较多的家庭使用需求,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呢!

东风风行 SX6

指导价:6.99-10.29万

第一眼看到SX6是不是会感觉它像一台MPV,的确它的外观造型和风行S500太像了,不过镀铬装饰和富有动感的大包围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像SUV了,连贯式的尾灯造型显得很生动,整车看起来很顺眼。

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看起来很有档次,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运动风格十足,内饰用料和做工在同级别中算是厚道,全景影像、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主被动安全很到位,无钥匙进入启动、日间行车等非常实用。

座椅的包裹性好,乘坐比较舒适,2+2+3的7座布局使第二排乘客舒适性达到最佳,又方便第三排乘客出入,1.6L+CVT的动力组合是其一大亮点,注重平顺性,动力基本够用,如果你对动力要求较高,那么2.0L+5挡手动变速箱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江铃汽车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5.98万

驭胜S350相比老款来说,变化比较大的是它的前脸,犀利而极具层次感,底部银黑色的护板为其增添了几分越野SUV的味道,突出的车身轮眉搭配车顶行李架,无时无刻象征着这是一款能去越野的SUV。

内饰部分的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相似,在镀铬饰条和中控台按键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视觉上更为简洁、舒适,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配置非常丰富。

空间上日常够用,第三排会拥挤一点,二三排同时放倒后比较平整,空间扩展性好,2.0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平顺性和换挡速度都不错,后五连杆的悬挂调校偏软,能很好的化解路面带来的震动和颠簸。

比亚迪 比亚迪S7

指导价:10.69-14.69万

虽然说比亚迪S7的外观造型上与比亚迪S6非常相似,但是两车给人的感觉却迥然不同,X型镀铬前脸更加时尚大气得多,整车轮廓还是圆润饱满的设计理念,看上去很动感。

内饰的造型和比亚迪S6差不多,但细节处理上更加出色,看上去更时尚前卫,全液晶的仪表盘更是逼格满满,界面效果相当出色,车内氛围灯、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一应俱全。

一二排空间上总体令人满意,第三排空间并不鸡肋,旗舰版上还配备第二排多媒体控制系统,非常的罕见,2.0T+6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加速性能出色,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也足够到位,并线超车或者全力制动时都能有良好的车身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