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看到这部新款@3 会不会告海马

2016年09月06日 08:00:2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部车的时候,你会不会把它误认成丰田雷凌?它不是丰田的新车,它是海马全新@3!

这部新海马@3的前脸格栅非常夸张,与海马现款车型的风格似乎有点格格不入。巨大的梯形格栅两边采了大C型素的雾灯组设计,给人一种特别个性张扬的印象!

前大灯也采用了多边形的造型设计,内部使用的蛇形LED日行灯条的设计也给大灯营造几分犀利!

新款@3的尾部相比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就低调多了,同样多边形的尾灯看起来不像前大灯那么让人惊讶,尾部保险杠的造型则让整体个尾部的运动气息都提升了一大步!

新款海马@3前后的蓝色装饰可能会以选装出现,不喜欢蓝色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前后镀铬装饰的车型。

这部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553×1737×1510mm,@3比海马M3还稍微高一点,轴距两者均为2600mm。

海马新款@3搭载的依然是现款@3上的一台最大马力只有95匹的电动机,电池采用的是锂电池组为电动机供电,最大续航里程官方没有正式公布,鉴于现款@3的动力数据,新@3在经济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能会达到220公里左右。用快充电桩进行充电需要大约1个小时左右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