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X80官图曝光 9月23日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07日 09:53:59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我们从特殊渠道获得了一汽奔腾X80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9月23日正式上市,未来还可能会推出运动版车型。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车将装配全新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

新款奔腾X80前脸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多幅式镀铬格栅在视觉效果上更显大气,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配备了RS运动标识,使得该车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新车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带有透镜,同时,配备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mm、1820mm、1695mm,轴距为2675mm。另外,新车在轴距不变的前提下,车身长度增加了34mm。

尾灯灯腔样式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而最主要的变化还是体现在了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配置的提升是此次新款车型的一大亮点。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LED高位刹车灯。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依旧配备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8kW(147Ps)和132kW(18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