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一汽转型 两年内投放4款“大型”车

2016年09月07日 09:56:5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天津一汽夏利一直以生产小型车为主,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企业将根据市场形势对产品结构作出调整。近日,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叙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我们研发的产品,将充分考虑消费者对于尺寸空间的需求。根据天津一汽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将推出投放4款A级车型,以实现“由小到大”的产品结构转型。

天津一汽夏利目前共有夏利N5夏利N7等6款车型,但销量贡献微乎其微。据金叙龙介绍,根据十三五规划,企业将形成每年至少一款车的投放节奏。到2018年底,产品系线将得到完善。除定位为A级轿车的骏派A70外,明年推出的两款车均基于骏派D60平台打造,属于A-级别车型;2018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一款A级SUV;2018年底,尺寸升级的全新一代骏派D60将投放市场。

其实,一汽夏利早就为产品结构升级进行了铺垫,根据此前一汽夏利官方公布的信息,一汽夏利将通过出售所持有的一汽丰田15%的股权,获得25亿资金进行技术更新、产品升级,以使企业进入良性循环轨道。

天津一汽夏利下一款新车是即将于9月21日上市的骏派A70,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灯组与格栅一体化设计布局,整体外观时尚动感。动力上,骏派A70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155N.m,匹配AT和MT两种形式的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