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发布新计划 SUV和新能源成重点

2016年09月08日 07:24:13
分享到:
来源:58车

目前,神龙汽车在东风标致4008的下线仪式上宣布了其在国内市场的新车计划。SUV车型以及新能源汽车或将成为神龙汽车未来的重点。

据神龙汽车称,其位于武汉的工厂在未来还将投产三款SUV车型,而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三款车有可能是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投放国内市场的7座SUV——东风标致5008

标致全新5008官图

此外,还计划于2017年换代的东风标致2008以及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的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SUV。另外,神龙两大品牌也将推出MPV车型以及LCV轻型商用车。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新能源车型方面,神龙汽车将于2017年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或达到350公里-500公里,最高车速约为150km/h。而在2019年还将推出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其百公里油耗或小于2.8L。另据悉,混动车型将采用联合开发的全新CM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纯电动车型将采用eCMP平台打造。

标致全新2008海外谍照

另外,据消息称全新爱丽舍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17年上市,而其混动版车型则将于2019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