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操胜券 英致新款G3如何成为车市新星

2016年09月08日 11:42:48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涌入,如今小型SUV市场竞争已经日益激烈。也正是由于新鲜血液的注入,让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性能越来越挑剔,因此只有拥有更强实力的产品才能从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英致新款G3作为小型SUV市场的一个新生,凭借着在操控上的专长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优势迅速在市场上赢得不错的口碑,成为车市的一颗新星。

专业级调教,起步就“稳”操胜券

对于想购买SUV的消费者来说,大多是看好其出色的底盘特性。不过在当前的小型SUV中,搭载的“伪轿车”底盘根本入不了消费者的法眼。相对来说,G3S从起步就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得益于美国顶级团队(AVT)的技术支持,使得新款G3底盘得到全面的设计和调教,使其结构成熟性、稳定性、操控性与舒适性达到完美平衡。

据了解,新款G3可实现73公里/每小时高速过弯,并且在高速行驶时车身稳定不发飘,即使紧急制动也不容易出现甩尾现象。新款G3还在紧急制动距离方面有着超高的标准,39.57米的紧急制动距离实现了同级最短。这些完美的表现让其成为同级车中的“小钢炮”。

同时,良好的动力性能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英致新款G3搭载的1.5升三菱原装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在与同级车型对比中,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油耗表现都处于前列。即使面对严重拥堵的城市路况,它也能表现出出色的成绩,有网友实测显示每百公里达到6.1L的超低油耗。这对于家用车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内饰质感提升,体验越级感受

新款G3在内饰上的提升也成为一大看点。主打时尚运动的G3S采用流行的红黑双色拼接内饰,另外仪表台、方向盘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进一步凸显了时尚运动气质。同时,新款G3还增加了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显示屏、手机互联、蓝牙、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遥控寻车等智能化配置。另外,新款G3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车侧影像可视系统,在当今的极客时代,极大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同时,新款G3还通过声学包的应用提升了车辆密封性,使得整车NVH较老款车型噪音降低了3分贝。另外进入新车内,乘客几乎感觉不到异味,这也得益于潍柴汽车对于VOC设计的注重程度,让新款G3的健康环保水平在同级中遥遥领先,这也彻底打消了父母对于宝宝乘坐车辆时的担心。综合来看,新款G3的内饰做工更加精致,品质感有了大幅提升,这些细节恰恰体现了潍柴汽车对于造车的精益求精、不断进步的理念

颜值担当,成为时尚弄潮儿

毫无疑问,80、90后消费者已经成为当前的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从当前的市场反应来看,这部分人群对于颜值更加的挑剔,甚至好的颜值带来的加分远远大于其他功能所带来的效果。

此次新款G3也在颜值上进行了不错的升级,其中前格栅采用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造型更加时尚大气;车身采用直腰线设计,让整车保持SUV硬朗风格又不失时尚气息。另外,新款G3还采用了双色外后视镜、花瓣形熏黑铝合金轮毂等时尚素,车顶行李架和运动大包围的加入,也更增添了几分专业SUV的味道。这些外观上的调整,也进一步的增加了消费者的关注度,得到良好的市场反应。

据悉,从8月1日起至9月30日,潍柴汽车特推出“全系放价 冰爽钜惠“年中感恩大型促销活动,购买英致老款G3最高可获9000元现金福利;购买英致新款G3除了3000元的现金福利外,还可再获3000元置换补贴,这无疑是潍柴汽车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给消费者送来的一份大礼,也进一步凸显了英致G3的质价比。

从当前的小型SUV市场整体情况来看,自主品牌处于不利的下滑趋势。这也是竞争日益充分和消费者对于产品更加挑剔的一个表现。而真正能够迎合消费者需求,适时的针对市场情况改变的车型将获得市场的肯定。英致新款G3对于小型SUV市场来说无疑具有典范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