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GL将于9月20日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2016年09月09日 09:45: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全新A+级轿车帝豪GL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8万-12万,现已接受预定,并可享受预定好礼。

帝豪GL是继博瑞博越帝豪GS之后吉利汽车“精品3.0时代”第四款车型,主攻的也是最为激烈的紧凑级市场。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采用吉利标志性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看起来仿佛是小一号的博瑞。

内饰设计与不久前上市的帝豪GS如出一辙,灵感源自断桥的中控台造型,配合G形回纹饰条,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内饰氛围。该车的内饰细节精细,做工出色。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如果不出意外,厂家还会为1.8L车型提供购置税补贴。让我们不妨期待这款优秀车型9月底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