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度MX5内饰图曝光 预计11月上市

2016年09月12日 10:06:38
分享到:
来源:58车

目前,我们从郑州车展上拍摄到东风风度MX5的内饰图片,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上市后将推出1.4T和2.0L两个排量共计4款车型,预计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预售价格为10.3555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其前灯组则运用了泪眼式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左右贯通式设计,使得该车具备了很强的辨识性。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为2712mm。

从内饰图片来看,东风风度M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使用了一款液晶屏(7英寸屏幕/9英寸屏幕可选),同时内部使用了木纹和镀铬材质的饰条。在配置上,这款展车具有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4T和2.0L两种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46马力,峰值扭矩为别为196牛·米和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