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新款瑞风S3/瑞风S2 9月20日上市

2016年09月13日 15:43:4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易车网从江淮官方获悉新款瑞风S3和新款瑞风S2车型将于9月20日上市。两车曾于2016成都车展公布了预售价,新款瑞风S3预售7.18万-9.68万元,新款瑞风S2预售6.38万-7.78万元。而新款瑞风M4则会在2016年年内上市。

新款瑞风S3

新款瑞风S3以江淮SC-5概念车为蓝本设计未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富有立体感。进气格栅造型和头灯造型也经过小幅调整,更时尚大气。车尾方面,尾灯造型和后保险杠造型也有小幅改动。

新款瑞风S3内饰设计变化较大,加入了时下流行的直立式显示屏,出风口被重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质感得到一定程度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2kW,峰值扭矩为15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新款瑞风S2

新款瑞风S2换装全新家族LOGO,并在进气格栅处加入大量镀铬元素点缀。同时,车身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和踏板。新车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46Nm。

相关阅读:外观小改/内饰更精致 试驾第三代瑞风S3

本地经销商 询问最低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