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低1.7万元 北汽新能源EU260增入门版

2016年09月13日 17:07:1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汽新能源旗下A级电动轿车EU260,此前仅有一款在售车型,北京地区补贴后售价为14.69万。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全新入门车款EU260乐途Plus版正式上市,北京地区补贴后购买价格为12.99万(官方指导价23.99万),相比在售车型价格下探了1.7万元,购车门槛有所降低。

北汽新能源EU260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乐途版Plus(新增) 23.99 12.99(北京)
乐享版 25.69 14.69(北京)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定位A级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U26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毫米,轴距达到2560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入门车款乐途Plus版在配置方面取消了真皮座椅改为织物面料,同时防夹电动天窗等若干项配置也被取消,1.7万元的价差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同的车款选择,新车非常适合对该项配置无感的消费者。

EU260乐途Plus版延续了EU260的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配备容量为41.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0牛·米。其最高车速可超过140公里/时,标定续航里程可超过260公里,用户挑战最高可达到329公里,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出过人实力。

据了解,通过eMD技术的应用,EU260乐途Plus版快充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慢充需6-7小时充满100%,保障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同时高集成化的PEU(电子单元)将原有的电磁辐射降低至了手机辐射的1/10,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安全性。

EU260两款车型亮点配置对比

配置 乐途Plus版 乐享版

售价(补贴后) 12.99万元 14.69万元
胎压监测装置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前驻车雷达
副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
遥控钥匙
一键启动系统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方向盘材质 普通 真皮+PVC
方向盘前后调节
多功能方向盘
车门迎宾踏板
座椅面料 织物 真皮+PVC
防夹电动天窗
驾驶座椅调节方式 6向手动 6向电动
腰部支撑手动调节
喇叭扬声器 4 6
中控显示屏 7英寸 9英寸
中控上方小显示屏
自动感应大灯
前雾灯
后排顶部照明灯
车内氛围灯
电动空调
空气净化系统
手机APP(远程信息查询)
微信平台充电状态查询
i-Link车联网系统
注:"●"表示有此配置,“O”表示此配置可选配,"—"表示无此配置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从详细的配置对比来看,EU260乐途Plus版的确减少了相当一部分配置,其中天窗、真皮座椅、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是购车用户在日常驾驶中较为看重的部分,但另一方面低1.7万元的售价,也十分诱人。

按照网通社此前的空间测试,身高1.73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一拳四指,空间方面大家可以放心;后排腿部拥有两拳的距离,而头部也有一拳的空间。此外全车共有10处储物设置,手机钱包之类的都可以找到相应的位置,表现符合家用车水平。(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