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CEO新座驾曝光!库克原来喜欢这款车

2016年09月15日 17:06:55
分享到:
来源:滚雷进口车

最近又被苹果刷屏了,苹果7发布活动,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乘坐黑色路虎揽胜”到达的现场,苹果CEO库克有打工皇帝之称,2011年薪酬就高达3.78亿美,包括工资和额外收入,这个3.78亿包含价值3.762亿的股票奖励,事实上库克的年薪也就在千万美元(不包括股票)2015年库克的年薪1028万美元。

一个不再严肃的库克,一场代入感十足的唱歌秀。

揽胜的驾驶席非常舒适,视野极其良好,车身各个角落清晰可见,为市区驾驶增强不少信心。座椅和方向盘均是电动多向调校,坐姿的变化幅度很大,相信能迎合任何类型的人。车身虽高,但进出车厢的动作也算容易。

路虎(Land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精湛设计及卓越科技,带来全天候全地形的驾驭体验,有68年的英伦血统,是英国著名的越野车品牌。

诞生于2005年的揽胜运动版,相较于卫士、揽胜或者发现这几款同是路虎家族的车型来说,历史并不长,却以对越野性能的坚持,和出类拔萃的豪华杀出一片天地。

当年的揽胜运动版基于发现3的平台打造,越野能力自然没的说,在外形设计方面则向揽胜靠拢,最终在发现和揽胜这两款车型的价格中间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消费者也非常买账。

全新揽胜运动版,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的使用让它和自家的发现车型完全划清了界线,在“基因”方面真正和揽胜站在了一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