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完成五年小目标 电动车销量10万台

2016年09月17日 10:30:5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裴健如

2011年,雷诺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版电动车——Kangoo Z.E.。随后,雷诺进一步向电动汽车领域深入,增推多款新车型。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9月9日,雷诺发表官方声明,称在首款电动汽车发布至今约5年的时间内,雷诺旗下电动汽车的累计销售量已突破10万台大关。

2011年10月,雷诺首款电动汽车——Kangoo Z.E.上市。随后,雷诺在电动汽车市场中投放了ZOE、Twizy等多款车型,进一步扩大了旗下电动汽车的规模。同时,雷诺还与韩国电子行业巨头三星达成了合作,共同推出SM3 ZE电动汽车。这款车型也成为韩国最为畅销的电动车款。

从Kangoo Z.E.上市至今的五年时间内,雷诺已经初步实现了电动汽车战略的小目标,而累计10万台的销量无疑也给了雷诺更大的信心。其中,雷诺ZOE在挪威奥斯陆地区的高销量为整体销量贡献了较高的比重。

2016年上半年(1-6月份),除Twizy之外,雷诺共售出15,000台电动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大幅增长了32%。雷诺电动汽车部门总监Eric Feunteun表示,达到顾客的期望值和满意度是雷诺电动汽车战略得以不断推进的原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