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Navara谍照 或明年11月上市

2016年09月17日 14:00:10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曾发布了全新一代NP300 Navara皮卡。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谍照图片,这款全新皮卡将由郑州日产实现国产化,并有望于2017年11月份上市。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将推出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预计柴油版车型也将推出。

国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面积镀铬的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搭配带透镜的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带,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而外后视镜外壳与雾灯框同样采用镀铬装饰进行了点缀。

国产版NP300 Navara皮卡的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其外观也有着一定的差异。根据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低配车型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面积减小,同时取消了后视镜镀铬外壳以及前雾灯,而大灯则将采用卤素光源。

(海外版内饰效果图)

内饰部分,国产版车型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其中低配车型采用了手动空调和手动变速箱,但依然配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根据网友曝光的车身铭牌来看,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与天籁奇骏等车型同款的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该机型针对皮卡车型进行了低功率高扭矩的调校。此外,海外版车型搭载的2.3L柴油发动机也有望同步引入。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的是6速手动及7速自动变速箱,且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