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元推荐几款销量不好但还不错的车!

2016年09月18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在,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还有就是第一次买车的人,很多时候会把购车的预算放在8万左右,我们知道,即使现在在8万左右,也有很多的车型供我们选择。所以说,买车的纠结症又犯了。那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8万左右,相对不错的车型,看烦了那些市面上爆款的车型,不妨来看看这些车型!

车型一 乐风RV 价格:7.49-9.99万

这款车型其实是和飞度一样,不到10万主打的就是大空间。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型的休旅车,但是在实力上这款车型还是相当的值得肯定的。在外观上,笔者就不多说了应该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乐风RV其实可以理解成是赛欧SRV的继任车型,而乐风又在赛欧完全取代之后暂时的停产,如今又是以新的形式出现,在各个方面都作出了优化。

我觉得乐风RV的最大亮点就是空间上的利用率。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而如果问我什么样的人士最适合开乐风RV,首先我觉得城市里的年轻人是首要考虑的。除此之外,经常休闲旅行的倒也可以考虑。

车型二 艾瑞泽7 价格:7.29-10.45万元

艾瑞泽7毋庸置疑,背负着国人的期望。是奇瑞新品牌,新的研发体系下的首款车型。不过反观过去几年艾瑞泽7在市场上的表现,着实让人捏把汗。我觉得这款车型完全是可以代表当时国内正向研发高水平的体现。而最近推出的全新艾瑞泽7,在我看来无论是颜值,还是车辆其他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提升。

这款车型,在我看来完全是可以同级别的主流车型相媲美。只可惜,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是叫好不叫座。一方面由于,奇瑞品牌溢价能力确实是非常的有限,另一方面,艾瑞泽7在市场上的品宣也好,市场营销体系也好,并不是那么游刃有余。

车型三 全新爱丽舍 价格:8.38-12.08万

这款车我推荐的原因其实就是靠谱耐操。想想当年在驾校考试的时候,清一色的全都是爱丽舍,完全可以和桑塔纳抗衡了。而且,爱丽舍在市场上已经这么多年了。我觉得完全是很耐用靠谱的选择。而且,全新的爱丽舍在外观上更加的符合了国人的审美,看起来也更加的现代化了。

记得,5、6年前的爱丽舍要12万以上,当时的车绝对称得上是好车。但是现在虽然虽然价格低了,但是绝对是一款不错的选择。此外,在售后保养上、还有油耗上都是很适合家用的。总而言之,综合性的考虑还是值得入手的。

总结,这三款车,在现在的销量上都并不是很好,但是毋庸置疑,这些车并不一定是不好的车。相反,这些车在整体的产品性能上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