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救援 梅赛德斯-奔驰风雨无阻

2016年09月18日 17:29:27
分享到:

他的这个小长假过得特别不一样

“莫兰蒂”和“马勒卡”台风相继登陆东南沿海

暴风雨随之而来

所以……

这个中秋他没有回家

暴雨来得快,他们的反应比暴雨更快。

暴雨下得久,他们的耐心比暴雨更久。

7×24小时全天候为您待命,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您有救援需求,拨打这一个号码 400-650-4688就有来自奔驰全国授权经销商的暖男响应您发出的求助信号。

大雨中的救援只是开始,暖男们又开始为您的爱车出险理赔跑前跑后了。

奔驰还开启了“涉水车辆维修绿色通道”,对受损严重且维修时间较长的车辆提供一定的交通补助。

*注:具体申请流程与政策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视野要开阔

雨天行车,提前检查雨刮片、雾灯及天窗等部件,并检查和加注奔驰原厂玻璃水,保证雨中行车视线清晰。

因暴雨天温差的问题,请酌情开启风挡除霜,防止玻璃起雾影响视线;

行车时可以开启前后雾灯,雾灯光线的穿透力比近光和远光都要强(在非紧急情况下不要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

慢!慢!慢!

雨天开车请在心里默念三遍:慢!慢!慢!避免并线与超车。

通过积水路面时,低速匀速通过,勿猛踩油门,防止泛起的水浪被吸入发动机。

如果对地势或道路不熟悉,可以观察后再通过或选择绕行。

如遇发动机熄火要及时拨打救援电话,切勿二次重新点火,避免发动机遭到进一步损伤。

如果水位已经超过车门1/2或凭借车内人员的力量无法推开车门时,需要采取紧急破窗的方式进行自救。

最重要的,打给风雨无阻的暖男

如遇发生车辆涉水发动机熄灭的情况,请尽快离开车内,选择在安全区域等待救援。

在救援时车辆需要把变速箱解锁后才能放到救援车辆上,梅赛德斯-奔驰专业的救援人员会对车辆进行判断采用适合的方式进行解锁,如果不解锁就拖车会对变速箱造成损坏。

如果遇到停车场积水的情况也不要自行发动车辆,拨打救援电话,等待梅赛德斯-奔驰专业的救援人员对情况进行检查与判断。

致敬!在雨中坚守的奔驰

一线售后人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