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入5000也能买进口车,隔壁老王羡慕坏了

2016年09月18日 21:03: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进口车,可能不少人认为它就意味着昂贵、豪华、高级,没个三四十万以上都搞不定的节奏。但事实上,有许多国外的平民车,因为各种原因并没有引入到国内,有些车就以纯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价格也不贵。

虽然纯进口车比较小众,在后期维护、保值率方面也并不划算。但是相对来说,进口车在可靠性方面还是要优于部分国产车型的,更何况纯进口的身份,也不会让你经常遇到“撞衫”的尴尬。所以,今天番茄哥我就帮你挑出几款实惠又实用的纯进口车来看看。

雷诺风朗

售价:16.58-18.98万

雷诺在中国一直都是属于比较小众的品牌,但作为法国的国民品牌,它的车其实在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表现,比如原先的科雷傲。这台风朗是雷诺在中国主打的紧凑级轿车,空间表现不错。

风朗全系搭载2.0L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标配6颗气囊、ESP、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前排座椅加热等等,配置也很不错了。而且目前,风朗在许多地区都有3万块左右的优惠,这样一来,它的性价比就真的跟合资同级轿车没有什么区别了。

铃木凯泽西

售价:18.88-27.28万

凯泽西是铃木的首款中级轿车,2011年上市的时候,它是当年为数不多的,百公里加速8秒以内的轿车,高配车型甚至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可惜偏运动风格的凯泽西,空间表现很一般,所以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

凯泽西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全系标配了6颗气囊、一键启动/无匙进入、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等。凯泽西目前在一些大城市有动辄3、4万的优惠,想想15、6万就能买一台动力操控很不错的进口中级车,也是相当个性的选择。

起亚佳乐

售价:15.98-20.68万元

佳乐是一款在国内售卖了很久的MPV车型,目前已经是第三代。它的定位就是个纯粹的家用车,车内空间非常宽敞,有7座布局可选,而且作为进口车,佳乐的售后保养倒还真不贵,比国产的起亚高不了多少。

佳乐全系装备2.0L+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全系都标配了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等功能,不过最低配车型安全配置一般,建议买中高配。佳乐在一些城市也是有2万块左右的优惠,加上本身就不算高的售价,性价比相当可以。

双龙柯兰多

售价:13.98-24.98万元

双龙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但是在SUV领域里面,它也有着不小的名头。柯兰多是双龙旗下入门级的城市SUV,定位于紧凑级,同级别对手就是日产逍客三菱劲炫这些。

柯兰多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跟2.0T柴油发动机可选,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柯兰多的配置不算很高,但是空间表现以及越野能力都还不错,17万左右就能买到全时四驱车型,对于有需要的人来说价格也相当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