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x251.6T上市,售价15.58万起

2016年09月19日 21:02: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TV

北京现代ix25 1.6T车型上市了,售价15.58万起,共推出两款车型。不过随着新款车型上市,现款的2.0L自动四驱领先型GLX车型被取消却被取消了,也就是说现在ix25只有1.6L/1.6T和2.0L三种排量共8款车型可选。

北京现代ix25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两驱时尚型GS 11.98
1.6L自动两驱时尚型GS 13.38
1.6L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14.28
1.6L自动两驱尊贵型DLX 15.68
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GLS(新增) 15.58
2.0L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16.68
1.6T双离合两驱尊贵型DLX(新增) 16.98
2.0L自动四驱尊贵型DLX 18.68

换了新的新的动力系统,外观也有小幅度的改变。新车前脸换装了双幅横条设计的中网,显得更加时尚。另外在牌照两侧还有横向的进气孔,满足涡轮增压车型更高的散热需求。

在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新车尾部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贴上了“T-GDI”标识和采用了外露式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除了这些,在两侧的翼子板上还有“Blue Drive”标识和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进一步彰显了身份。

对比外观,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这款1.6T的车型在配置上标配的还挺丰富,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雷达、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新车搭载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ix25作为北京现代的重要车型之一,推出1.6T车型无疑进一步加强了它在小型SUV领域的竞争力,而且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想买它的最好赶在年底之前入手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