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全顺售11.93万起 新老款同堂销售

2016年09月21日 21:22: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截至今年,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合作已超过20年。作为这20年的见证者,全顺也已发展至第六代车型。福特全顺于9月21日迎来改款,网通社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全顺售价为11.93-14.79万。新车提供短轴低顶和中轴中顶两种尺寸共8款车型,并同时兼顾货运和客货两用。

江铃福特新全顺—官方厂商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汽油 短轴低顶 厢式运输车 12.44
短轴低顶 多功能商用车 13.49
中轴中顶 厢式运输车 13.84
中轴中顶 多功能商用车 14.79
2.0T柴油 短轴低顶 厢式运输车 11.93
短轴低顶 多功能商用车 12.88
中轴中顶 厢式运输车 13.33
中轴中顶 多功能商用车 14.28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款全顺采用了与国产全新MPV——途睿欧的造型风格,由于定位的不同,两款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全顺前、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处理,四轮为钢质轮圈,尾门为对开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注重实用性。目前全顺系列拥有多样的产品类型,包括短轴版和长轴版,而车顶也分多种。

新全顺车型主打商务用车,在内饰设计上更偏简洁低调。内部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功能布局清晰简洁,座椅为织物面料包覆,整体设计也较为简约大气,视觉效果也与该车定位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新全顺将搭载汽油和柴油两款2.0T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千瓦,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9千瓦。其中汽油版的这台来自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目前已搭载在蒙迪欧金牛座等高端车型上。

在全顺系列所在的细分市场内,南京依维柯与上汽大通V80也同样拥有不俗的销量。目前上述两款产品均以柴油发动机为主,并未搭载汽油发动机,而新款全顺则新增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产品选择方面新款全顺占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