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推轿跑系列 覆盖大中小型市场

2016年09月22日 08:03: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如今汽车行业正朝着多化方向发展,很多车企倾向于生产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细分车型,性能车系列就是其中之一。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与网上车市董事长会晤时谈到:“广汽传祺将推出‘GT’轿跑系列。”目前已规划三款新车,包括GT4、GT6、GT8,覆盖大中小市场。

在广汽传祺目前的产品线中,已经涉及轿车、SUV市场,明年其将进军MPV市场,完成乘用车三大领域的产品布局。而更加细分化的“性能车”领域,广汽传祺也正在准备当中。此前,传祺轿车产品按照GA+数字的命名方式定名,SUV是GS+数字。未来“性能车”系列则是按照GT+数字的命名方式,并且规划三款新车,分别为GT4、GT6、GT8,将车系更加细分化,丰富旗下产品阵容。

参考传祺的命名规则,广汽传祺规划的轿跑系列,包括三款新车GT4、GT6和GT8,未来其市场定位有望分别为紧凑级、中级和中大级车型。新车将拥有比普通车型更加运动化的外表以及更为优秀的性能表现。

传祺完善旗下产品阵容,覆盖更加多细分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开始与世界品牌相接轨。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此前绅宝品牌率先在自主车型当中推出具有十足运动性的新车-绅宝CC,捅破自主品牌的“天花板”,传祺紧跟其后规划“性能”车系,这一点已经走在国内自主品牌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