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将引入全新旅行车 与POLO同平台

2016年09月22日 15:00: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斯柯达今年8月在华销量26,000台,同比增长达36.1%,同时斯柯达也计划引入国内更多新的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斯柯达晶锐旅行版跨界车的专利图,这款新车其实已经在欧洲等地区开售,海外版命名为Fabia Combi ScoutLine,而Fabia就是国内的晶锐。斯柯达晶锐与大众POLO基于同一平台打造,而晶锐旅行版跨界车同样来自这一平台,跨界车的尺寸与普通版晶锐和大众POLO相比有大幅提升。

普通版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mm,轴距为2470mm。跨界车尺寸为4257*1732*1488mm(不含行李架),轴距为2470mm。跨界车的长度大幅增加,且增加的长度都体现在了尾部,高度仅增加了1mm,新车的储物空间会有巨大的提升。

斯柯达晶锐旅行版跨界车采用了新的黑色车身包围,前后保险杠都增加了较大面积的银色护板,由于新车长度比普通版晶锐增加了264mm,而轴距却维持不变,因此尾部多出了一块四边形小窗,整个侧面也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现款晶锐搭载了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55Nm;鉴于跨界车的长度和重量都有所增加,新车有望搭载1.6L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