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三款进口车改款上市 售价59.98万起

2016年09月23日 14:39:2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奥迪allroad和S系列分别是奥迪品牌的跨界和性能车,自上市以来以强劲的动力和运动型外观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两大系列部分在华投放的产品于9月22日进行了改款。网通社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奥迪SQ5奥迪S6三车的2017款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59.98万、66.80万元和99.98万元。

奥迪三款进口新车(2017款)-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排量 售价(万元)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3.0TFSI 59.98
奥迪SQ5 3.0TFSI 66.80
奥迪S6 4.0TFSI 99.98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 2017款型仍将搭载一台3.0 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经由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配合输出,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同时,它还是同级别中唯一兼具自适应空气悬架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前者保证了车辆应对多种复杂路况的能力和乘坐的舒适性,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则负责确保车辆拥有最佳的动力性、敏捷性和稳定性。此外,新车拥有多达14种的车身配色和奥迪专属漆面选择,其中哥特兰绿、斗牛士红与搜狐棕为2017年型新增配色。

作为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中的首款SUV车型,2017款奥迪SQ5仍然搭载3.0升V6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具备260千瓦的最高功率以及470牛·米的峰值扭矩,平均油耗仅为8.8升/百公里。在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千米/小时仅需5.3秒。此外,新款奥迪SQ5用一款20吋炭黑亮光轮毂取代了此前的5幅双S风格银色轮毂。

新款奥迪S6搭载一台4.0 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3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50牛·米,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0-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车速为250千米/小时。同时,新奥迪S6将红色的刹车卡钳作为标配,并新增全新“哥特兰绿”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