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全新起亚K2实车发布 预计11月上市

2016年09月26日 11:01: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外观官图。从此前消息看,这款新车就是全新起亚K2。目前,新车的最终正式命名尚未公布。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起亚K2(非正式命名)的外形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脸采用极其简洁的一体化的保险杠,勾勒出了车头四个主要进气口。收窄后的“虎啸”中网还采用了蜂窝状设计。

细节方面,新车配有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可以有效降低维修更换成本。此次曝光车型为高配车型,因此其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圈,设计上采用了抛光元素,视觉效果出色。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连体式设计,并疑似采用了LED光源。深色后包围与整车线条相呼应,视觉效果比较动感。

据此前消息,全新起亚K2的轴距尺寸将增加至2600mm,相比现款车型(2570mm)有所增加,预计其空间表现也会有所提升。

相关阅读:《起亚新K2申报图曝光 外形换新/轴距加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