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Q3巴黎车展亮相 采用迷彩绿涂装

2016年10月02日 08:18: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马晓蕾

奥迪Q3奥迪品牌在豪华紧凑型SUV领域布局的一款重要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奥迪Q3推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搭载S-lin运动套件,并采用最新的迷彩绿的色彩涂装,外观比现款车型运动感增强。

奥迪新款Q3 S-Line在外观方面与新款Q3普通版大体保持一致,但包括前格栅、前保险杠造型均有变化。新车前脸设计更加运动,进气口增大。新车采用最新的迷彩绿涂装,此款车身色彩来自奥迪R8特别版车型。

在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采用皮质材料。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Alcantara及Nappa内饰包裹材质。新款Q3的起售价格为30,100欧(人民币22.57万元),全系车型均可选装S-line套件,选装后的起售价升至33,050欧元(人民币24.78万元)。

新一代奥迪Q3路试谍照此前已经曝光,同时我们还获悉,新一代奥迪Q3将有可能在2017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除了尺寸会增加外,新车还有可能增加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