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奥迪Q5相比,奔驰GLC哪里更牛了?

2016年10月02日 09:37:5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GLC的外观看起来比较圆润,不像GLK那么棱角分明、刚硬,GLC显得绅士一些,看起来没有那么大的杀伤力。

内饰,不得不说奔驰的做工就是这么完美,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一上车奢华感扑面而来。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唯独觉得后座的座椅有点短。如果能再长几公分那么做后排的人应该会更加舒服。

全景天窗、自动启停、自动泊车、HOLD、360度全景摄像头、并线辅助、定速巡航、全系LED大灯、等等都可以感受到这辆车的微微奢华。

国产奔驰GLC级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 4MATIC最大马力为211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 4MATIC最大马力为245匹,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以上动力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下面,看看奔驰GLC的车主们怎么说:

好的地方:

1. 动力充沛,头一回在4环路上试S+档的时候,油门随便一踩,那推背感直接吓我一跳,原谅我没有开过跑车。

2. 顶配的越野模式,调到爬坡,20多公分的马路牙子,45度角,轻轻一脚油门就上了。

3. 自动跟车模式,在全天高峰的北京城区,简直解放了双脚,只需要扶着方向盘就行了,不用管油门刹车。

4. 柏林之声,大赞,顶配可以直接播放各种格式的音频视频,所以无损格式跟柏林之声就是绝配,可以调均衡环绕blablabla。高速时有效过滤噪音。

5. 主动安全启动过两次,提前自动刹车了,避免追尾。 无钥匙进入和感应尾门也是特别方便,装逼利器。

不好的地方:

1. 后排座椅太短,长途乘坐难受,而且靠背不能调节,差评。不过后排也没有长途坐过人,主要用来娱乐。

2. 倒车刹车和原地打方向盘的时候,咯咯咯的声音大到丢人,所以我一般都开着音响倒车。

3. 刚买的时候倒车雷达简直弱爆了,那天顾着打电话一边倒车直接蹭电线杆上面去了,一直觉得宝马的雷达做得真好,奔驰就差点事。

4.导航和互联驾驶,弱爆了。 另外,车刚到的那段时间里,新车那味道,真是受不了。

5.全价买,还强制买了两万的装饰,不科学不合理不合法,这个潜规则什么时候能破掉,让我这个学法律的多少有些难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