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100颜值车队惊艳全城 引来万人围观

2016年10月03日 12:53:52
分享到:

每年柳州的金秋,大家总会分外期待水上狂欢节的到来。今年的盛会更是精彩纷呈。

为什么呢?因为有它!

昨日长达4小时的狂欢巡游,有近40支巡游水陆编队,超过150艘船艇,超过50辆大型道具花车,2000人次表演者参与。公司即将推出的纯电动汽车宝骏E100也在巡游车队之列。

巡游当天,车队从窑埠古镇集结出发至市民广场,沿桂中大道向北至文华中学,到广电十字路口结束巡演。E100颜值爆表,沿途引得无数朋友驻足拍照。

当然E100除了颜值,更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锂电子动力电池,支持家用已接地线的三插电源插口进行充电,安全便利更耐用。家用220V电压充电环境,充满电所需时间不到8小时。16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轻松辐辐射日常生活半径,给生活带来便利和精彩。最高时速100公里,安全速度也有小激情。

E100大家庭祝祖国生日快乐!

实践证明,一个车位停两辆轻轻松松的事儿~

看我72变,我年轻,我时尚!

公司即将推出的这款纯电动汽车宝骏E100,用环保、节能的出行方式,为市民带来全新的便捷生活,助力柳州城市多化发展。小汽车、大改变,宝骏E100让柳州市民生活更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