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新两门电动车将上市 公布海外售价

2016年10月03日 16:18:1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smart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旗下最新的三款电动车:两款双门电动车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硬顶版以及敞篷版,和一款四门电动车smart ForFour Electric Drive。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已公布海外售价,21,940欧起售,三款全新电动车将于明年春季在海外市场上市。

硬顶版两门电动车续航里程为160公里,此外,敞篷版两门电动车和四门版车型的车重略有增加,续航里程为155公里,较现款车型均有提升。充电时间也比现款车型缩短了一半,为2.5个小时。明年smart将推出充电装置选装包,充电时间缩短至45分钟。

三款全新电动车均搭载容量为17.6千瓦时的锂电池组和一款电动机。电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60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硬顶版两门电动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5秒,敞篷版车型为11.8秒,四门版车型则需12.7秒。三款新车的最高时速均为130公里。

目前,三款新车售价均已公布,其中硬顶版两门电动车21,940欧元起售,四门版电动车22,600欧元起售,敞篷版两门电动车25,200欧元起售。此外,smart还推出了特别版车型“Greenflash”,新车在两门版车型的基础上,于外观和内饰处增加了绿色涂装,起售价为27,839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