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典型的美式肌肉男 福特烈马越野SUV复活

2016年10月04日 13:58: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特Bronco(烈马)是一款高性能的全地形越野车,最早于1965年面世,凭着富有侵略性的霸道设计成为一代人的经典车型。然而,该车于1996年被福特宣布停产。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美国联合汽车工会已经确认福特旗下Bronco(烈马)越野SUV将复活,新一代车型有望于2018年发布。

第一代福特Bronco生产于1966—1977年,最后一代则生产于1992—1996,共五代车型。福特1996年宣布Bronco停产,但福特Bronco在美国有着相当多的拥趸,所以复活福特Bronco的呼声时有出现。

福特正在为墨西哥瓜纳华托工厂投资25亿美,将新一代福克斯与C-Max的产能从密歇根工厂转移过来,为密歇根工厂预留出生产空间。而福特烈马1966年至1986年间就是在密歇根州生产。

由于福特在墨西哥工厂的投资,引发了总统候选人纳德·特朗普(川普)、福特汽车公司和美国汽车工人组织之间的一场口水战。川普表示,福特将新一代福克斯的产能转移至墨西哥,将使美国一大部分工人失业。最终新一代Bronco将在密歇根工厂生产的消息结束了这场战争,因为它将比新一代福克斯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