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烂大街?买豪车不妨看这些进口车

2016年10月06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中大型车C级车基本都被BBA垄断了,所以说A6,5系烂大街也是正常的了,如果不想随大流,那么还有哪些选择呢?

英菲尼迪-Q70(进口)

Q70L的车身尺寸为5130*1845*1510mm,轴距为3050mm。车身尺寸都快和大奔S齐平了,车身线条流畅舒展,整体造型很大气、优雅。Q70L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水滴,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体现了这一点,比如中控台设计为双波浪形设计,看起来就很有层次感。

Q70L的动力系统为2.5L 222马力/3.5L 298马力+7挡手自一体。Q70的卖点在于V6和混动,现如今涡轮增压盛行,6缸车越来越少了。同时进口的身份加上巨大的后排空间,绝对是居家的好选择。不过Q70也存在变速箱不够聪明的缺点,同时和CTS比起来,车漆偏软,底盘隔音有待提高。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S(进口)

凯迪拉克CTS的车身尺寸为4966*1834*1438mm,轴距为2910mm。定位中大型车,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国内。其实目前在售的CTS价格只有42.80-51.80万,那款搭载 6.2T 564马力 V8 的指导价为128.8万的那台车子已经停产了,因为排量很大,所以税费较高,导致价格奇高。但是这台车子本身的性能确实非常的强悍,完全符合美国的大排量文化,官方0-100km/h加速不到4S,100-0km/h制动距离只有36米多,如果不考虑价格,这台肌肉跑车绝对够拉风。

目前CTS的动力系统为2.0T 276马力+6挡手自一体,就算是2.0T的,动力也是非常澎湃,CTS的马力调教比较激进,官方0-100km/h加速为6S多,发动机参数真的是很漂亮,但是无奈的是变速箱还是不是很给力,另外油耗也比同级别高一点。

现代-捷恩斯(进口)

捷恩斯的车身尺寸为4990*1890*1480mm,轴距为3010mm。车长也接近5米,轴距也较大,所以后排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捷恩斯的车身线条的造型比较年轻、流畅、运动。看起来有一丝轿跑的味道。

捷恩斯的动力系统为3.0L 257马力/3.3L 282马力+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捷恩斯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保持着大排量6缸自吸的动力匹配,也是一点很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从次低配开始配备全时四驱,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也有人会说,40万买一台现代?开玩笑吧,不过也确实是这样,现代的品牌知名度有点小,所以捷恩斯更多的是象征的意义,提升品牌的形象。至于销量,就比较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