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军用燃料电池车 专供美国陆军使用

2016年10月08日 09:45:3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裴健如

不久前,雪佛兰正式公开了全新军用燃料电池车,这款新车由通用汽车与TARDEC(美国陆军坦克车辆研发工程中心)合作研发。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雪佛兰军用燃料电池车基于科罗拉多皮卡打造,将于2017年开始由美国陆军部队在各种严酷条件下进行测试,未来正式服役于美军陆战部队。

这款军用燃料电池车被定名为“雪佛兰科罗拉多ZH2”,以雪佛兰科罗拉多皮卡为蓝本进行设计。新车的车架进行了进一步强化,车身被拓宽,并且采用了专门设计的悬架。同时,新车配备了37英寸的专用轮毂,在各种路面条件下均有超高通过性。

同时,雪佛兰科罗拉多ZH2的电池组不仅可以驱动车辆行驶,还可以独立拆卸下来,作为其他携带式电子作战设备的电源使用。此外,燃料电池车在行驶过程中非常安静,而这种超高的静音性能非常适合美国陆军作战部队。TARDEC认为,这款燃料电池车在陆军的侦查等任务中,将会发挥优势。

除此之外,燃料电池车产生的废弃物是纯水。在军事移动中,经过缺乏水源的区域时,车辆可自行产水,这对陆军部队在严峻环境下执行任务时有莫大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