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重回增长通道 八款新车将上市

2016年10月13日 07:54:2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广汽三菱去年收购三菱(中国)100%的股权,被看做是拯救三菱在华市场的唯一出路。然而今年上半年,上半年连续5月出现大幅下滑。进入2016年下半年程,广汽三菱销量开始回暖。从广汽集团公布的数据来看,广汽三菱9月份单月销量4,518,同比去年同期的3,101台实现了近5成的增长、环比8月销量增长近1倍,重回增长通道。今年广汽三菱推出了新劲炫和国产欧蓝德两款新产品,未来将坚持SUV+新能源战略,2020年前8款新车将上市。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广汽三菱只依靠劲炫ASX和劲畅两款产品打天下。随着近几年SUV市场发力,各大车企都在完善SUV布局。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丰富的产品线,三菱已无优势可言。不过随着新一轮产品的密集到来,这一现象已有扭转。据广汽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广汽三菱累计销售4,518,同比2015年的3,101辆大幅增长了45.69%。环比8月的2,239台增长了一倍。

继6月销量回升后,这是广汽三菱今年第三个月出现大幅增长,不过受上半年五连跌的影响,1-9月广汽累计销售27,204,同比2015年38,379辆下滑了近3成。

国产化三架“马车”助销量增长

9月24日,广汽三菱第三款国产车欧蓝德在正式上市,定价为15.98万~22.38万,与之前的进口欧蓝德19.98万~28.48万元售价相比,起售价下探了4万元。广汽三菱9月的强势上涨,欧蓝德贡献了部分力量。这台车被广汽三菱寄予厚望,10月是欧蓝德上市的首个完整月,能否为广汽三菱带来今年的销量新高值得期待。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向网上车市表示:“广汽三菱将坚定实施SUV+新能源的发展战略。”2016-2020年,广汽三菱将推出10款新车。除去今年已经上市的劲炫和欧蓝德,还有8款新车将投放市场。2017年三菱会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在欧蓝德和劲炫ASX之间,这台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除了传统燃油动力之外,新车还会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三菱规划的小型SUV未来也有望在广汽三菱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