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式浪漫 东风雪铁龙C6上市售价18.99万—27.99万元

2016年10月18日 10:53:17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今天,东风雪铁龙C6正式上市,共推出了2种排量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万—27.99万

作为雪铁龙旗舰车型,雪铁龙C6有着辉煌的历史,甚至一度成为法国总统的座驾,进口引入中国后售价也高达60万人民币。这一次,它以亲民的价格回归,却不改一如既往的法式浪漫。

此次发布会的会场选在了北京的文艺集聚地——798艺术中心,发布会场由环形室外展台与室内会场组成。整个室外展台布置得更像是一个轻松的酒会,体现了雪铁龙品牌的浪漫情怀和追求舒适生活的理念

步入室内会场,整个氛围也是轻松惬意的,没有刻意营造的高端气势、也没有让人觉得嘈杂的喧闹音乐,欢快的轻音乐让人很放松。发布会由一段表演拉开帷幕,演员扮演的雪铁龙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乘坐雪铁龙诞生时设计的老爷车进入会场,讲述了品牌创立的目标与心意,可谓别出心裁。

简短的表演过后,主角东风雪铁龙C6走到台前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外观上东风雪铁龙C6采用了最新的雪铁龙家族设计,将logo、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加上镀铬材质,看起来颇具现代科技范儿。车身则彰显了法式优雅,线条流畅简洁、显得沉稳而大气,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反而让它看起来经典又优雅。

东风雪铁龙C6车身修长宽大,轴距达到了2900mm,而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58mm、1475mm,这个数据秒杀了它的竞争对手迈腾,也超越了大部分的同级别车型,可以说,这是雪铁龙献给喜欢宽大车身的中国消费者的一份厚礼。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6搭载了PSA集团与宝马联合开发的350THP(1.6T)和380THP(1.8T)的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爱信第三代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再来谈谈东风雪铁龙C6的内饰,这是其最骄傲的部分之一,也是最令我心动的地方。全新C6主打舒适、浪漫,这在内饰部分有了集中的体现。车内中控部分使用了天然纹理的实木饰板,包裹Nappa头层牛皮,质感与舒适兼备,豪华与精致并存。除此之外,内饰设计的亮点在于座椅以及中控包裹的Nappa真皮都带有千鸟格纹路,这种经典的元素首次引入汽车设计,着实令人心动,加上打孔处理,每个细节都十分精致,无愧于其标榜的“细微之处见格调”。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C6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以及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再加上多功能方向盘和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这里全都有。其引以为傲的是包括自适应巡航在内等11项功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用智能科技保障驾驶安全轻松。

除了舒适与安全,为了实现驾驶空间拥有森林级静谧,全车采用了声学隔音玻璃,三层超薄的设计除了隔音效果优秀之外,还能隔绝紫外线,可谓一举两得。

东风雪铁龙C6像是一个贴心的老朋友,为消费者考虑了方方面面的细节,力求处处精致而舒适;而它又像是一个陌生的新朋友,有无数隐藏的小“秘密”等待你走近去细细品味,越靠近就能得到越多的惊喜。但无论如何,东风雪铁龙C6带着全新面貌以及全新的目标回归了,它与消费者走得更近了,法式浪漫不再是贵族门前盛开的花朵,而是会吹拂到每一个人身边的微风,这就是东风雪铁龙C6在今夜带给大家的别样感动,让我们期待它能落实所想,创造出一份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