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4008接受预定 预售价19-28万元

2016年10月26日 15:01: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标致官方于近日宣布,全新一代4008正式启动预售。新车搭载1.6T(350THP)和1.8T(380THP)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计推出6款车型。其中,350THP入门版车型预售价格19万起。此外,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08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

得知此消息后,网通社编辑走访多家东风标致授权经销商,并了解到国产4008的试驾车和展车将会在下周正式到店。目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为1,000元。虽然东风标致官方仅公布了入门车型的预售价,但是网通社从授权经销商获悉,最高配置的380THP GT版车型预售价格在28万元左右。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08基于PSA集团的EMP2(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平台打造,这一高效模块化平台可以生产轿车、跑车、SUV以及MPV车型。同时,新车也是神龙汽车位于成都的全新第四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若想详细了解东风标致这款全新SUV,可以点击推荐阅读:

新车实拍---《东风标致4008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实力》

新车配置---《东风标致4008配置曝光 全系标配电子换挡》

在全新一代4008之前,东风标致在紧凑型SUV领域已经有3008一款产品。新车上市后,将与3008形成高低错位的产品布局,一同“征战”紧凑型SUV市场。与上汽大众途观、东风本田CR-V长安福特翼虎等竞争对手相比,国产4008 2,730毫米的轴距具有一定优势。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08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6T和1.8T。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此前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东风标致4008目前以1.6THP为主,虽然也有1.8THP版,但1.6THP可能会占到70%。”也就是说,可以享受“购买1.6L或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的1.6THP版本将是4008的主力车型,这对于4008的目标用户来说是一利好的消息。(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